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mrdragon小说专区:

(第六号匕首 第二章 无声火)

点燃今天的早餐
燃烧着他 再点燃自己
吸食着他 虚无的存在
再吐露我 存在的虚无
跳着华尔兹的轻烟
犹如我瘫散的灵魂,漂浮着我无法承受的
轻。。。

我常在想如果香烟有意识的话
也许会问自己,自己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被点燃?被燃烧?被化为灰烬?被遗弃?

也许他可以改变自己的生命
不再被点燃 被燃烧 被丢弃

但很快的他就意识到,一支香烟若不被点燃
不被化为灰烬,不被丢弃。。
那他存在的意义又是什么呢?

我早已为我的命运买了张单程车票
走到这一步,我再也没有
回 头 路 。。。-鸿




单程车票
乐队 :灰色地带 词 /曲/偏/ 灰色地带

我看着你燃烧这条道路
任窗外风雨继续冷酷
总是在靠你最近的幸福
一颗心你我藏在深处
我看着你淹没这条道路
任窗外鸟儿继续停驻
总是在靠你最近的幸福
一颗心坠落到深处

汪洋,你在哪?
汪洋,你好吗? 





“其实这个世界最了解你的人,不是你的朋友,你的亲人,
你的情人,这个世界最了解你的人反而是你的敌人!”所以
要杀一个人,首先就要成为他的知己 ,在最亲密的距离让他
与死神接吻,

如同一把
“无 声 火”。。。任凭死亡的火焰在他身上
不动声色的翩然起舞。。。


跟踪了他数月,发现他在公寓里养了个蒙古情妇,每逢
星期五他们就会在公寓里幽会。我乔装成修水喉工人,
闯入了他们的淫窝。估计还有半个小时左右,蒙古情妇就
会如常的回家。为防万一我已在她车动了手脚,我猜她还
在汽车抛锚路上。搜索过了电源线路,我在线路下些手脚,
只要启动电视就会引发爆炸!

“王吉娜”在我预计的时间,来到了公寓。在数月的细心
观察,我发现他会守时地到阳台边吸烟,边看新闻节目。
但他没想到,很快的他就要成为新
闻里的最佳男主角。。。

一声悦耳的怦然巨响!他犹如跳水 选手般, 优美地自由落体
。。粉身碎骨。。面目全非!

杀手就像不能曝光的底片,要用别人的鲜血,才能冲洗出存
在的意义。很快地,我的作品又要上报了,就标着
‘大马政治人物“王吉娜”意外坠楼身亡!’。。。

姗姗来迟的蒙古女郎,见到那具被围观的尸体,
发出了凄楚凌厉悦耳的惨叫声!
鸿动容淡定地欣赏这一幕血淋淋的美景。。。他的双手
掩盖着露出羞愧而自豪的脸。随着芬芳的腥风血雨,鸿
来到了一个荒凉而静止的世界。。。

”我看见自己是荒漠里的狮子。优雅地追逐着天赐的猎物;
优雅地咆哮着 !荒漠里的万兽之王,根本就没必要为那
些该死的羊群感到羞愧!这就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这
就是完美的食物链!狮子的残忍永远主宰善良的羊! 对!
我没有错!我没有绝对没有错!这就是完美的食物链!。。




每收割一条人命,鸿就到“第九号禁区”酒吧,喝着
郁闷的庆功酒。而深雪都总在这里与鸿擦身而过,他们
还是一如既往的故作熟悉而陌生。鸿如常的,点了杯啤
酒,闷不吭声的吐露着漫天的忧伤。此时Rain带着夏天
般的微笑迎面而来。

女人不外乎就是那两种,一种是卖弄风骚而另一种则
是矫作纯情。她们隔纱的微笑,从来就歇不下我被
烙印的面具,以世隔绝的孤独 !有谁知道 “坦城”
对一个早已自我迷惘的人有多重要,因为一个杀手
的存在就是个不可告人的谎言,不可告人的秘密!

Rain不沾一丝红尘的浅笑却那么轻而易举的住进
我心房,从来不需要房租。她悄悄地让死神忘了
什么叫做

死亡。。

她坦率而不粗俗,矫媚而不矫情,高贵而不浮夸。

我早已习惯用双眼,拍下她举止间流露出的那优雅而不
拘一束的美!
再让月光酿的酒,清洗她甜蜜而稀薄的残留,清洗
她灵魂的每一寸。。
我从来就不认为她该出现在这种场所,她根本就不
属于这里。我知道每个人都有他的阴晴圆缺,有光辉的
一面,自然也有他不可告人的疮疤。而我却恰恰爱上了 ,
她那不摸一丝水粉的美。

每一次看到他,总有一种被幸福绑架的感觉。


‘很久没看到你了,今天没穿那件褐色战衣来喝酒的?’
鸿喝了口酒:‘没想到你也会留意我这个穷司机啊!今
天是我生日,不下战场,不穿战衣。’但鸿并不知道今
天是几月几号,他只知道他决定着Rain的下一个动作。
Rain伸出了手向鸿祝贺:“生日快乐啊”
鸿握过Rain湿漉漉的掌心 :“你的掌心平时都是那么
潮湿吗?”
“没有啊,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掌心那么潮湿勒。”
在这种风月场所,要得到一个女人的芳心,绝对不能
采用金钱攻势,因为这样只会让对方把你当客人看待,
做她们这行的其实最缺的不是金钱,
而是钱也买不到的 “尊严”。
鸿的坐姿故意往Rain的反方向倾斜 ,适当的距离是
为了能够更亲近Rain的心。
鸿 :“你的掌心忽然那么潮湿,那是因为你的情绪在
强烈波动,难道你爱上我?”此刻的气氛陷入,预料之
中的尴尬,鸿老练的主导着气氛:“还是你想跟我借钱,
不要告诉我你的情绪波动那么强烈是因为你尿急想上厕所?”
鸿逗得Rain露出了孩子气般的微笑。
“不!不是都不是啦,我是来骗你这个穷光蛋的酒钱的。”
鸿:“你不像骗子,也不像演员,因为真正的演员根本就
没有演技,真正的骗子根本就不懂得讲谎话,所以你两者
都不是。”
Rain:“那我是什么。”
鸿:“你是苦咖啡里的一颗糖,融化了苦咖啡的苦泽。”
Rain:“那你是那杯苦咖啡咯?”
鸿:“嗯。”
Rain眼神和手势方向不合一的回答道:“吔。。我才不要做
你这杯穷酸咖啡里的糖。”
鸿老神在在的接过Rain的拒绝:“我是苦咖啡,但我从来就
没有容许过你可以成为我的白糖。因为我怕你会让我染病!!”
Rain摸了摸耳垂,提高声调答道: “怕什么噢!怕我有性病
还是爱兹病!你看不起我的行业啊?”
鸿: “都不是,因为你的笑容太甜了,我怕我会染糖尿病!”
鸿的风趣吹走了Rain翻起的疑云,歇下了尴尬,Rain的微笑
比彩虹还灿烂。
Rain企图转移话题的问到 :“为什么你喝酒总是喝半杯,
是因为酒量差吗?”
鸿:“不是,是因为我怕喝醉了,会更清醒,人只有在醉的时
候才会表露内意识,只有保持清醒才能让我醉生梦死的活下去。”
Rain: “那你喝醉时都在想什么?”
鸿:“深深的悔恨和抹不去的悔恨。”
鸿不想再被Rain追问,反问道:“那你喝醉时都想着什么?”
Rain把秀发轻挂在耳边:“我啊,后悔没有做你的女人,后悔
没有做你女人的情敌。”
鸿:“我两样都不想要你做,我要你做我永远的情妇。”
Rain的腳尖不停的往鸿坐的方向转动着: “那我们偷情吧。。
你想在哪里?”
鸿:“在这里吧!在你心里!那里不会有刺客,那里的刺猬不需
要穿外衣,那里的兔子不需怕狼群。”“闭上你的眼睛,深呼吸,
闭上一只眼,你就张开一只翅膀。你会看到一道光,那道光包围
着你,带你回到母亲的胎盘里,你可以歇下任何防备,在那里没
有人会伤害你。而你如同咖啡里溶化的糖,你再也不是你,我就
是你,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你再也不是你,我就是你。我们将
融为一体,再也没有我和你,我们将融为一体。。。”

随着心跳的节奏,Rain吟唱着荡飞回肠的歌剧,演奏着抽蓄澎湃
的交响乐,犹如被摇晃过的可乐,犹如被闷蒸的熔浆,等待一触
即发,直达致命的快感。鸿期待这首被他洗礼过的门,永远不要
上锁。。永远不要上锁。。门




词/曲/编/唱 : mrdragon

接过你阴险的毒吻
惊醒了醉死的灵魂
你就是我的哈朵尔女神
绑架了我肌肤的每一寸

门。。 噢。。不要上锁 。。门!
门。。 阿。。不要上锁 。。门!
门。。 噢。。不要上锁 。。门!
门。。 阿。。不要上锁 。。门!

咀嚼你残留的余温
如雨中火舞的猎人
心房的锁遗失在醉人的眼神
点燃着我没有温度的体温

门。。 噢。。不要上锁 。。门!
门。。 阿。。不要上锁 。。门!
门。。 噢。。不要上锁 。。门!
门。。 阿。。不要上锁 。。门!




深雪惊慌失措的脚步如同沉船上最后一个水手,摇摇晃晃地
晃进了腐臭的厕所。她拿起了熟悉的小刀,犹如提琴手那样悠然
自得地往自己的手抽割着。放纵了全身抽腾,雪又往大腿两侧探索
着快乐的秘密。她流露出雀跃而又深入骨髓般的悲凉,血和泪早
就蒸发成阴冷的雨,淋湿着深雪心灵深处的每一个角落。。。

”回忆就像那部发黄的电影,我同时又失去了两个最深爱的人!
但这一次却有种一家团聚的喜悦。爸爸妈妈和我,鸿,Rain和
深雪!而爸爸妈妈会不会再次抛弃我。。爸爸是属于我的。。
妈妈是属于我的。。他们不能在一起!不能在一起!我要你死!


“待续。。。” 第六号匕首(第三章之深雪的不论告白)

第六号匕首( 第一章 鲸鱼泪 ) 欢迎浏览:
http://lo-fly.blogspot.com/2011/10/mrdragon.html

作者:mrdragon 封面设计:mrdragon 后期文字偏改: 琴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