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Mrdragon创作专区:

“没有” + Jsezy Ng 写真集



mrdragon::我的心像是一座华丽的空城。。
我不知道要拥有多少的“没有”才能填满
我内心的那个 “没有”。。当我拥有了所有
的“没有”我才发现。。其实。。我。。
一无所有。。


没有 -词曲唱 mrdragon

没有轨道的道路
没有剧本的演出
没有开始的结束
没有剧情的感触

我没有着所有的没有
我拥有............
我拥有着所有的没有
我没有............

没有时速的速度
没有体温的温度
没有足迹的脚步
没有惊喜的礼物

我拥有着所有的没有
我拥有............
我拥有着所有的没有
我没有............





1 条评论:

  1. 啊哈,拿给我中国的朋友听看看~喜欢这样的调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