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mrdragon小说专区:

第六号匕首之(第三章)" 深雪的不论告白"









”我想变成一只鱼。。这样就没有人发现我灵魂泛起的泪滴
。。 我想变成一只鱼 。。让我用七秒的记忆去。。怀念
自己..我想变成一只鱼。。不让谁看穿合不上双眼的我早
已死去。。我想变成一只鱼。。。。”- 雪

雪颓靠在那丰满尘埃的墙角,眼神依然淡漠的望着夜的深
处,望着夜的深处到底,有没有一丝可以嗮黑自己灵魂的
光芒。望着霓虹灯下川流不惜的人群,望着那被寂寞拥挤
的街道。。有谁会看透其实一个人的寂寞永远不会比两个
人的寂寞拥挤。。。。。


砰砰砰!!传来了熟悉的敲门声。。雪不以为然的打开了
门。站在门前的是带着阳光般微笑的Rain , “她的微笑
犹如一场阴冷而娇阳的夏日雨”.雪很清楚这又是一个翻云
覆雨的夜晚。。。


Rain紧紧的拥抱着雪,她们彼此伸出了湿润的温度计在彼此
的舌尖嘘寒问暖,雪的吻来的比往常更渴望,如同吸毒者吸食
着令人昏暗的阳光。她费尽力气的探索着鸿在Rain身上残留
的余光。。企图将那亢奋的恨意之火在茂密的燎原里点燃!
此刻Rain的手不停得往那干枯的鱼缸打转,犹如沙漠旅者在
风沙的深处找寻一滴水源的渴望。在Rain轻柔并重的磨
合下,雪不自禁的哀叹。仿如沙洲里的海市蜃楼,充满着Rain
被潮湿的渴望。。雪紧紧的楼着Rain,就像一个难民渴望着
敌人送来的晚餐,充满着感激的恨意,雪不知道爱上自己情
敌的爱该如何做审判!!

她们乘搭着一部叫“ 天使之翼 ”的云霄飞车,享受被风追逐
的快感,他们穿越了最丰满多姿的山峰,进入了最深不可
测的隧道,享受着轮子与轨道互相磨合紧绷,膨胀的快感,
骑坐在光的时速,他们抵达了风的高处并发出了异口同声的
哀喊!!到了。。到了。。到了。“她们抵达了共同的目的
地”。。到了。。我到了。。我也到了!雪对Rain那仅有恨
意已战胜不了诚实的躯体。。


雪很清楚每一次的旅行,不过像是一场真实而又虚幻的梦游
。。雪紧紧的楼着Rain,就像个孩子害怕母亲会在自己睡梦
一去不返。。谁也不明白那彻夜的缠绵,填满的并不是肉体
上缺席的温暖,更多的是雪,心灵深处缺少的那份遗憾。。

雪:永远不要离开我。。
Rain: 别让我们成为永远好吗。。
雪:为什么?
Rain: 让我们成为永远的也只能是永远的分开。
Rain不等雪问为什么就继续答到“因为这世界根本就没有
永远的拥有。。只有失去才能成为所谓的永远。。就让
我们继续短暂的拥有吧”
雪好此没有把Rain的话,听在耳里就回答道“所有的理论都
无法推翻。。我爱你的事实。。”
Rain: 亲爱的。。你为什么要爱我呢?为什么要给予我伤害
          你的权利呢?
雪: 这是你最残酷的潇洒吗?那为什么你还要拥抱我!
Rain冷然的回答道“因为只有女人才知道女人要的是什么”


雪是覆盖所有本质的颜色。。那黑夜呢?雪无法覆盖夜的黑,
无法填满夜的虚空。。每一次交欢后。。她就会把我带到荒
凉得致人于死的雪地。。雪人是不需要体温的。。为何你
还要我。。用冰冷的体温来溶化你呢?。。原来空虚是填满
了空虚的。。我们究竟还要拥有多少的“没有”。。才能填
满我们心灵欠缺的“没有”呢?.... - Rain




没有 -词曲 mrdragon

没有轨道的道路
没有剧本的演出
没有开始的结束
没有剧情的感触

我没有着所有的没有
我拥有............
我拥有着所有的没有
我没有............

没有时速的速度
没有体温的温度
没有足迹的脚步
没有惊喜的礼物

我拥有着所有的没有
我拥有............
我拥有着所有的没有
我没有............


雪推开了Rain失望地往厕所的方向跑去。她一如既往的,重
复不断的血洗着自己的双手,上千上万次的洗,直到血流成
鲜红的尼罗河为止!

脆弱的涟漪泛起了雪不堪回首的记忆。。。
雪听到了一把来自回忆的声音。。。

翼河 : 啊雪。。不要再洗了。。
幼小的雪无助的望着姐姐。。“肮脏了就要洗!肮脏了就
要洗!要洗!”
翼河 :洗过澡的蟑螂,还是一只蟑螂。。被洁净的蟑螂
             代价。。。就是死!幼小的雪,不明白姐的话。。
             只管拼命的洗,直到染红了只管拼命的洗,直到
             染红了自己苍白的小手为止。。。

“长大后我终于明白姐为什么说被洁净的蟑螂代价就是死!
终于明白自己就像个找寻不让自己漆黑的影子,就因为越
接近光明,才让自己成了漆黑的影子”-雪


今天的姐跟往常有些异样。。她把自己梳洗打扮一翻,她
就像个刚要出嫁的公主。姐一如既往的唱着我爱听的童谣,
哄我入睡,“童谣”也是我唯一与其他孩子拥有的集体回忆。
我永远无法忘记,那一次姐唱得童谣,有种彻骨般的阴冷,
至今还在我脑海里彻夜的播放“一闪一闪亮晶晶。。夜空挂
满我破碎的心。。挂在天空放光明。。照耀着流泪的小眼睛
。。一闪一闪亮晶晶。。一闪一闪亮晶晶。。”

我永远也无法相信这是我生命中最后一次听到的童谣。。
也是我第一次与死神打交道,“洁净的蟑螂代价就是死。。
”那无声的耳语,像不速之客如影随行的在我耳里徘徊 。。


雪看见悬吊在半空中的姐姐。。立刻发出了惊慌失错的哀喊
。。“妈妈。。妈妈。。妈妈。。妈妈。。!!”七孔流着
鲜血的翼河,在死神面前却露出了一幅自豪的笑脸,一幅重
拾尊严的荣誉感。冰冷的尸体不断的在雪面前翩翩起舞,就
像音乐盒里的舞者,随着节奏轻快地旋转。。

那一次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称呼姐为妈妈。。“长大后
我才明白,父亲从不让我称呼自己的母亲。。为妈妈的原因
原来我是。。父亲强暴姐姐后生下来的   孽种!”

                                                                                     















姐-词曲:灰色地带

姐啊  越过天之涯
我眼泪慢慢流下
在你的地方
润湿的眼
经过的夜 出现

牵引着我的手
你又怎么能听得见

牵引着我的手
你又怎么能听得见


我记得在孤儿院老师曾经说过人活着就应该要有梦想,而我
的梦想比其他的孩子伟大得多了!我的梦想就是亲手送父亲
到我特别为他订制的绞刑台上。。看他在痛苦挣扎中慢慢死
去。。

“爸爸我爱你,我一定会让你品尝那被主宰,被临蓐,被强
暴的快感的。。好怀念我与姐陷入倫常掙紮的摸样,好想念
你用父爱压在我身上,好想念那每一次为你抽泣的快感。。
爸爸我会让你的鲜血。。洗净你在我灵魂留下永永远远的污点 !

我要你死。。!” -雪




















“夜有多深。。深得过一个女孩深测难懂的心吗?。。我是
水手。。你却让我迷失方向。。我不知道这场被命名为 
“思雨(Rain)”的雨还能在我荒凉的沙漠下多久,若要我给
于他期限,我希望他不是一万年,而是比一万年更遥远的永远。” 

- 鸿


Rain: 你干嘛买那么多尺啊?
鸿买了一箱箱的尺,堆满了整个客厅。。
鸿:因为我想衡量思念一个人的距离,有多远有多长。。
Rain低了低头,露出了腼腆的微笑 “那你找到了吗?”
鸿:没有。。但我却发现了思念一个人的重量是几克。。
Rain扮鬼脸式的回答 “几克哦?”
鸿:是21克。。他是我灵魂的重量。。
Rain挑衅的回答道“将啊来拿回咯”
鸿像个孩子般追逐着Rain。。。鸿紧紧地搂着Rain
“你爱我吗?”
Rain忽然露出了淡漠而视乎在逃避什么的神情,“让我们
不痛不痒的在一起好吗?我无法爱上你,因为我不想给予
你伤害我的权力。
鸿:有时候我觉得你很潇洒,但面对感情你潇洒得很不潇洒。
        是谁伤害了你,让你失去了爱一个的勇气呢?
        Rain泛红了眼 “没有谁伤害过我,不要在自以为是的帮
        我算命了好吗?”

鸿:好。。不过你要答应我不管过去发生什么,你绝对不可
        以拿你的过去,来衡量我们的未来。Rain我爱你,即使
        这样会让你有绝对权力伤害我。。但在这世上我只容许
        你一个人伤害我。。


接过Rain带有酒精的吻。。鸿产生了朦胧的醉意。。他的
灵魂化成了风中的云朵。。飘浮在蔚蓝的晴空。。又化成了
雨点。。潮湿了那遥远而近在眼前的“爱情海”。。。。。

我再也找不到任何文字可以形容一个女孩的
美。。除了那三个字。。那就是你的名字。。。



待续。。第六号匕首 第四章 (两个只能活一个!)



作者:mrdragon  封面人物: jsezy ng 
特别感谢 :jsezy ng 为“没有”的mv 贡献了她最接近体无完肤的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