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mrdragon 创作专区:

暗淡星 词/曲 :mrdragon

乘搭着--你的迷幻列车
往senai的--机场奔驰着
听着radiohead忧伤哀歌
奔流在欢快而荒凉的银河

漂浮的轻烟-轻佻的雨
朦胧清晰--的月色
如幻梦--如倒影的挽歌
暗梦的旅行我们--坠落了

你就是我的--暗淡星
闪耀着黝黑的光明
你就是我的--暗淡星
照耀着我苍---白的心

乘搭着--你的迷幻列车
往senai的--机场奔驰着
听着radiohead忧伤哀歌
奔流在欢快而荒凉的银河

漂浮的轻烟-轻佻的雨
那清晰而朦胧--的月色
如幻梦--如倒影的挽歌
暗梦的旅行我们--坠落了

你就是我的--暗淡星
闪耀着黝黑的光明
你就是我的--暗淡星
照耀着我苍---白的心


p/s :这首歌送给我的知己dj sc chin 因为他
一直以来都用他的漆黑来照耀着我的苍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