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Lofly 2010年新动向!


LOFLY再度与各大品牌联合出击
一月二十号再为我们带来腥风血雨!!



LOFLY再度与各大品牌联合出击!!意大利MILVAINS (SCREAMO 乐团降临马)


LOFLY与Thinkmusichouse
音乐学院联合出击!!


本人MR.DRAGON将负责吉它班,电吉它班创作班有兴趣者可联络本人MR.DRAGON Tel : 016-727 3693或 MR CHONG Tel : 016-7693746 .

LOFLY出品: 一月十一号正式发行
MR.DRAGON ( 存在的虚无 )EP!!


生命的列车开往没有轨道的道路,生命的时速谁能模得透谁能抓得住….MR.DRAGON (存在的虚无)EP隆重发行!!

LOFLY出品:一月十一号正式发行
SEENS(UNKNOWN PLEASURES DEMO )


意境+朦胧+沉郁+迷幻+喃喃自语+懒散+模糊+噪闷+黏稠=
大马首创曲风LAZY POP !!让我们用积极的态度和冼文光
一起懒得摇滚!


LOFLY 代理
PSHOW SAD STORY T-Shirt


SAD STORY为你揭发每个人不为人知的故事.....................

LOFLY年度代理

以上所有专集是LOFLY年度代理的专集之一!!更多详情将会在此论坛做更详细的道!!

LOFLY VOL 5
( NEW FOLDER DEMO 试听会)
一月十一号正式发行!!


这次参与试听会的艺人/乐队有 : SEENS , Mr Dragon , 静谧之眼,迷幻雪芒果,孬乐队 ,等等乐队, , JACUZZI乐队,慑魂乐队,灰色地带,COMA等艺人与乐队参与阵容强大不容错过!!

以上所有信息将会在此做更详细的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